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山东莱阳交警深入建筑工地讲安全

2021-06-09 06:04: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耿世良 张艳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目前正值建筑企业施工旺季,工地上车辆员工进出频繁,为提高建筑工地负责人和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深化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份以来,山东省莱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员走进建筑工地,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据统计,这个大队先后走进12个建筑工地,张贴海报60余张,发送宣传资料780余份,签订安全责任状12份,使800余名务工者受到直接教育。
 
交警对建筑员工施教_副本.jpg
             图为交警对建筑员工施教
 
    在工地宣教期间,民警结合典型案例向务工人员宣传三轮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提醒员工骑摩托车、电动车要带好头盔,乘坐面包车要系好安全带,不要贪图便宜方便违法乘坐三轮车和超员面包车,彻底杜绝货运车辆、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严禁酒后驾车、超员超载、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面对面的安全宣教,使建筑员工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首位意识”,驾乘机动车时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坚决摒弃交通陋习,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工地负责人纷纷与交警部门签订了安全责任状。(耿世良 张艳春)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