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大学小院
投稿

一分钟102次!这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次被宝鸡小学生刷新

2020-12-15 07:12:20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陕西省第二届青少年“爱挑战”嘉年华暨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挑战大会在西安举行。挑战大会上,宝鸡实验小学的张澜馨和翟上文悦两名同学进行了“一分钟双人毽子互踢传递次数最多”挑战,最终以一分钟102次的成绩,刷新了由同校学生杨佳倩和王欣华2017年创造的98次吉尼斯世界纪录。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据介绍,张澜馨和翟上文悦均为实验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两人在四年级时加入学校“三跳队”,在每天早上和下午放学后,参加一到两小时的专项训练。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宝鸡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陈晓强告诉记者,近年来,宝鸡实验小学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各项技能发展,学校多次组织学生参加排球、足球、啦啦操、机器人、三跳、合唱、游泳、科幻画等多种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自信心,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