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济南市板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三中举行,校长宋金波当选为济南市板球协会第二届会长

2020-12-15 06:44:2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文 | 刘晓莉 图 | 杨继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1215064515.jpg

 

11月28日,济南市板球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三中市南校区举行,来自济南市七贤中学等二十八家会员单位的一百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当选为第二届会长。


 微信图片_20201215064522.jpg

01

大会由济南市板球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刘岩主持,世界华人板球协会主席、亚洲板球联合会执行董事、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修振涛,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副秘书长田玉刚,济南市板球协会名誉副会长、济南市教育学会会长刘明辰出席大会。大会听取了第一届济南市板球协会会长、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刘新利同志做的济南市板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济南板球协会章程(修改稿草案)》《济南市板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了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济南三中校长宋金波当选为济南市板球协会新一任会长。

微信图片_20201215064533.jpg

 02

  大会同时举行了2020年山东省板球锦标赛颁奖仪式和济南市板球协会2020年教练员、运动员表彰大会。

  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济南市板球协会名誉会长修振涛、济南市教育局总督学宋豫高度评价了济南市板球协会在推动全市板球运动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并表示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济南市教育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济南市板球协会的工作,推动济南市板球运动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5064542.jpg

 03

新任会长宋金波在致辞中表示,将秉承协会的宗旨,按照协会章程,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竭尽全力,不断探索,努力提高协会工作的管理和运作水平,努力扩大协会的规模和覆盖面,努力培养各会员单位的专业人才,为协会的进一步成长、发展做出最大的努力,为济南板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15064557.jpg

04

  据悉,济南市板球协会是我市第一个、全国第三家正式成立的板球项目体育协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板球项目的宣传、开展、普及、推广、培训、比赛等活动, 目前已拥有28家会员单位,壮大了全市板球队伍,促进了济南市板球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

  大会还收到了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和上海市板球协会发来的贺电,祝贺济南市板球协会换届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