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练兵场上
投稿

新兵战术训练就是这么硬核!

2021-05-23 08:09:52 来源:央视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如果说象征军人荣誉的地方是战场,那么战术训练一定是军人最美的姿态。当新兵遇上战术,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下面跟随镜头一起走进武警天津总队新兵五大队战术训练场,看看这场“肉皮”与“地皮”的硬核较量。

  都说伤疤是军人最荣耀的勋章,不少新战友就是在这个课目的训练中获得了入伍以来第一枚“勋章”。

  低桩网前,一场小竞赛正在展开。两名不服输的新战友正在摩拳擦掌、一较高低,低桩网两侧,战友们的加油鼓气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火药味”十足。

  新兵陆文毅自信道:“通过近期的训练,自己的战术成绩得到了很大提升,今天的战术小会操,我已经赢了战友,下次准备挑战一下班长。”

  战术训练结束后,卫生员张鑫会逐班进行巡诊,帮助大家处理伤口,从此这名新战友又多了一枚“勋章”。

  疼痛,是成长进步的必经之路;

  伤疤,是专属我们的荣誉勋章!(王良、李灿宇)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