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武警官兵紧急投入广东珠海石景山隧道施工段透水事故抢险救

2021-07-16 07:41:1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廖彬华、朱晨耕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15日,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官兵向事故现场开进。刘凯然 摄

     广东省珠海市石景山隧道施工段发生透水事故后,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紧急投入兵力参与事故抢险救援。

    8时18分,珠海支队接上级和地方通报,先后组织117名官兵赶赴救灾现场。支队长孟祥龙带前进指挥组成员与珠海市应急联合指挥部研究联合救援方案,政委黄培刚带领值班人员在支队开设基本指挥所。

    根据联合救援方案,参与救援的武警官兵分为两个分队。第一分队协同其他救援力量共同担负筑堤任务;第二分队主要担负运送沙袋、搬运物资以及现场抽水等任务。

    目前,参与抢险救援的武警官兵已协同其他救援力量构筑堤坝近百米,运送沙袋7000余袋,协助搬运抽水作业机组10余台。武警广东总队已开通视频指挥系统,密切关注现场情况,指导任务部队加强值班值守,严密组织抢险救援行动。截至发稿,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7月15日,在珠海石景山隧道施工段透水事故现场,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官兵搬运沙袋。任森 摄

    7月15日,在珠海石景山隧道施工段透水事故现场,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官兵构筑堤坝。刘凯然 摄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