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女作家胡辛束官宣结婚!29岁生日当天领证,称终于嫁给了爱的人

2021-07-16 07:24:51 来源:快资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13日,畅销书作家胡辛束在29岁生日这天,官宣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结婚,并晒出了两人领证时的照片,称自己终于嫁给了爱的人。作为知名媒体人,胡辛束结婚的消息很快就引起热议。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对于胡辛束,或许了解的年轻人会更多一些。

她本名胡娜,曾出版漫画《我心中的10%先生》,作品集《我想要两颗西柚》《世间不止悲伤与脂肪》等,并创办了个人公众号“胡辛束”,算是最早期的自媒体创作者之一,拥有不小的影响力。

大图模式

照片中的胡辛束和丈夫张昱昊拿着结婚证,站在民政局门口甜蜜相依,笑得合不拢嘴,满眼都是幸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在拍摄证件照的时候,胡辛束和张昱昊的开心挡都挡不住,两人做着各种古灵精怪的动作,还互戴头纱甜蜜亲吻,氛围感满满。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在结婚当天,张昱昊还为胡辛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写了一份感情真挚的信,讲述了这一路以来的心理变化。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和许多人一样,张昱昊曾经也很害怕婚姻,觉得自己结婚了也就意味着要承担许多责任,被禁锢在框里。

大图模式

但在遇到胡辛束之后,张昱昊便认定了对方,称胡辛束是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两人有着出人意料的默契,有契合的三观,有共同的语言。

大图模式

这封信里还讲述了张昱昊和胡辛束的日常生日,每个容易让人忽略的小细节,也都被他记得清清楚楚。

大图模式

张昱昊在念完这封信之后,胡辛束已经被感动到哭得不能自已。

大图模式

这封信不仅是张昱昊对胡辛束的告白和承诺,也是对当初求婚时的回复。

2020年12月,胡辛束精心策划了一场求婚仪式,当着张昱昊的面给他念了一封信,并把两人的过往剪辑成了视频。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他们会一起拍摄搞怪的影片,一起看书分享日常见闻,一起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念到最后,胡辛束和张昱昊当场就留下了眼泪。

大图模式

这段特殊的官宣,不仅感动了当事人,也感动了不少一路看着他们走过来的粉丝,胡辛束的爸爸也在评论里送上了祝福。

大图模式

6年前胡辛束刚刚创办公众号的时候,在感情上失败,靠着文字和读者交流感情。也曾幻想过自己的另一半,并以此发布了漫画《我心中的10%先生》。

大图模式

胡辛束心目中对10%先生的定义,是身高、年龄、薪水、饭量等等都比自己大10%。

大图模式

经过了这么久,胡辛束没有遇到她的10%先生,但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那个100%男孩。

大图模式
大图模式

祝福胡辛束和张昱昊一直这么幸福下去,永远开开心心,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