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继京东、雷军之后,腾讯给3300名员工发11亿,平均每人34万

2021-07-16 06:59:04 来源:紫金财经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腾讯给3300名员工发11亿

 

  腾讯控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根据股份奖励计划拟向不少于3300位奖励人士授予合共2,403,203股奖励股份。根据7月14日腾讯港股收盘价561港元计算,240万股腾讯股票约合人民币11.21亿元。以3300名员工来算,则平均每人可获得34万元人民币。

近日,京东集团宣布自2021年7月1日开始到2023年7月1日,用两年时间,将员工平均年薪由14薪逐步涨至16薪,在2021年7月1日之前的基础上直接涨薪两个月。

此次涨薪并非全员实行,京东的员工分为mpt序列和os序列,其中m是指管理,p是指项目经理,t是指产品和技术。而os是指基层员工,比如分拣员,配送员。本次加薪mpt序列全覆盖,os序列会对部分地区和部分工种进行加薪。

7月5日,金山董事长雷军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宣布,赠予每位金山同学600股金山集团股票,总计约480万股。

这不是雷军近期第一次向员工派发股票。7月2日,雷军刚刚向小米的3904名员工,授予约7000万股的股票,奖励优秀青年工程师、优秀应届生和团队核心岗位的优秀员工,以及年度技术大奖获得者。(紫金财经综合)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