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投稿

零跑汽车2.0!中国首款搭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芯片车型十月上市

2021-07-16 07:27:12 来源:新京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15日下午,零跑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吴保军在零跑汽车2.0战略发布会上宣布,零跑汽车旗下中国首款搭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AI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的SUV车型C11,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量产上市。零跑汽车2021年上半年订单量突破2.1万辆,实际交付量13045辆,全年目标6.24万辆,零跑汽车已经进入中国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位居前五,2025年将冲击80万辆目标。同时零跑汽车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B轮融资43亿元超募13亿元。

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在描述零跑汽车科技智能战略时表示,将于今年10月量产的SUV车型C11,将搭载2个零跑自研的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2023年底投产全线自研的激光雷达方案,2024年实现全场景自动驾驶技术。朱江明信心满满地表示,零跑汽车在智能驾驶方面的技术有望三年超过特斯拉。

朱江明介绍,零跑汽车将于2025年底前推出A、T、C、D四大产品系列的8款全新车型,覆盖35万以内价格区间,2022年进军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