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酒业茶道 > 酒闻茶报
投稿

山东国际糖酒会特设济南馆 展示泉城好味道

2020-11-23 01:17:05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糖酒飘香季,喜迎天下客,11月27日-29日备受瞩目的2020第十四届山东国际糖酒会即将开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张有序的开展中,美丽的泉城张开双臂,以至诚之心欢迎参加山东国际糖酒会的广大客商。

本届展会将专门设置以“济南制造·天下共享”为主题的济南馆展区,展示济南的知名企业、品牌产品。展区面积达3000㎡,全面展现济南品牌改革创新发展、集中凸显济南作为本届糖酒会东道主风采形象,充分释放济南酒类食品行业企业未来的发展潜力。

济南馆展区内趵突泉、百脉泉、圣都、宏济堂、佳宝、民天、金御坊、华鲁、益康、野今酥、山歌、董老大、唐和唐、金御坊、泰顺斋、金鲁源、秦老太、云亭、普利斯、万邦、平阴玫瑰等130余家老牌企业及新生特色企业集中亮相。产品涉及酒类、肉类、乳品、水、包装、粮油、调味品、保健食品、农产品加工、食品机械等食品全产业链。引领“济南制造、天下共享”的消费新面貌,激发市民春节前的消费潜力。

借助济南馆展区展示的契机,提升济南优势工业产品在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竞争力。与济南企业一起商洽对接、共谋发展,与济南共享改革开放红利。诚邀天下客参观济南馆展区!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