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绥德铁警开展安全检查,护航铁路平稳运行

2021-03-25 05:32:1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李陕青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李陕青)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气温逐渐回升,陕西省绥德县火车站客流明显增加。为了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铁路运输稳定,延安铁路公安处绥德站派出所在上级公安的部署安排下,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检查,为铁路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废品收购站检查.jpg

    提高警惕做好治安检查工作。客流增多,治安压力也随之增大。绥德站派出所坚持显性用警,增派执勤警力,积极做好应对准备。通过视频监控、巡逻、立岗等形式,加强站区巡查防控,加大对嫌疑人员、物品的盘查力度。并进一步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的联系,认真落实联勤联动机制,联合开展整治,净化治安环境。同时,针对盗、抢、骗、倒卖车票、扰乱站车秩序、寻衅滋事等惯性治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不断强化打击力度。
 
消防检查.jpg
 
    毫不放松做好沿线安全巡查工作。为确保辖区重点线路平稳可控,绥德站派出所全警动员,组织民警、辅警和巡防队员深入各自管内的铁路线路和村庄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以及沿线法制安全宣传,及时排除各类影响铁路线路安全的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一丝不苟做好消防安全检查。为了预防铁路沿线发生季节性烧荒,消除消防隐患。一方面,绥德站派出所加大了线路安全巡查力度,对重点区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并向沿线村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另一方面,加大对重点场所和部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铁路职工、商户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培训和消防演练,提升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