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收藏快报
投稿

“牡丹仙子”李海峰成功当选今日报道网21世纪最具收藏实力派画家

2021-03-23 04:12:0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宁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17日上午,位于济南市槐荫区的中国国际旅游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李海峰既忙碌,又喜悦。对他来说,这天是个好日子,他成功入选为今日报道网21世纪最具收藏实力派画家。

IMG_20210317_104518.jpg《法制经济观察》杂志社、今日报道网总编辑王达向李海峰(中)颁牌并致祝贺词

    李海峰1958年出生,山东济南人。他自幼爱好书画,主攻花鸟,在花鸟名家于希宁、郭志龙等名家的亲手指导下,刻苦钻研,形成自己独特的绘画风格,终自成一家。所作牡丹,大气淋漓,开合自如,人称“牡丹仙子”,争相收藏。
 
IMG_20210317_120418.jpg
       李海峰接受媒体采访
 
 IMG_20210317_104851.jpg           前来祝贺的嘉宾合影留念
 
    李海峰通过多年的努力,他的作品2009年荣获《泰山杯》金奖;2013年为天安门创作的《花开双艳 人间第一香》已被北京市政府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收藏;2014年,中国邮政发行《春、夏、秋、冬》纪念邮票2000套;2014年李海峰荣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两会重点推荐“人民艺术家”称号。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