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法庭内外
投稿

两被执行人隐匿财产当老赖 山东宁阳法院执行一团队加大搜查促履行

2021-06-09 06:10:08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党思波 马跃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山东省宁阳法院执行一团队对两起案件被执行人采取搜查强制措施,集中查控其隐匿财产,有力震慑了拒不履行还款义务的“老赖”,取得良好的执行效果。
    吕某在一起产品质量纠纷案中,被法院判决赔偿他人经济损失6万元,后因其未履行义务被申请强制执行,但因其隐匿财产,致使案件执行不能。另一起案件被执行人孙某,在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中,被法院判决赔偿受伤工人经济损失16万余元。孙某经营有五金商店、餐饮店和劳务中介机构等门店,有履行全部义务能力,却隐匿财产拒不履行,经被强制执行仅履行6万元义务。
    为推进两起案件办理,近日,执行一团队干警在法警队配合下,先行对吕某住处进行了集中搜查,发现现金及存单存款共计11100元,并对他藏匿在另一院落的一辆铲车、一台拖拉机和两台花生采摘机等设备进行查封,责令其限期履行债务。随后,执行干警马不停蹄前往孙某住所开展搜查,在现场找到现金、存单存款共计36700元,以及7张银行卡,取得良好搜查效果。(党思波 马跃)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