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黑龙江宝清县全面动员 全镇合力 全域核酸

2022-04-05 05:59: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双双 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安排部署,3月16日早,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立即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织密疫情防控网,严防疫情输入传播,坚守群众健康安全。
 
    自3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在接到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和指令后,夹信子镇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按照核酸检测预案,镇村干部现场指导督办,采样点现场人员集结、场地布置、物资到位,准备过程忙而不乱,每一个环节都“快”字当先,跑出了疫情防控加速度。
 
4.jpg
 
    同时,各村屯大喇叭、镇村微信群官方消息通知发布,检测点位置与各项告知信息刷屏。三职干部和志愿者挨家挨户通知,动员组织群众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坚持不落一人原则。
 
    16日中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振峰率领班子成员到夹信子村实地督导检查核酸检测工作,对镇村干部及义务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在检测现场循环播放的提示声中,前来采样的群众全力配合,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有序排队。查码、测温、扫码、采样,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网格员、村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同配合,检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截止目前,在安全、有序、高效的连续作战下,全镇16个采样点,4687名夹信子镇常驻人口就近便捷快速完成检测。在检测过程中,针对高龄老人、婴幼儿、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组织医护人员及镇村志愿者采取上门核酸检测的便民服务,确保了应检尽检,一个不漏。
 
    筑牢防疫屏障,守护健康家园。组织参与全市区域核酸检测,这是党和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不变初心,也是包含夹信子镇在内全县人民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坚定决心!(王双双 马吉成)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