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江苏省沭阳淮沭新河两座航标改建工程启动

2020-12-28 06:50:2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兴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月12日,位于江苏省沭阳县淮沭新河与柴米河交叉口的2号横流标和淮沭新河城区码头的4号示位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总投资约40万元,预计今年12月底完工。

 

沭阳淮沭新河两座航标改建工程启动95.png
 
  上述两座航标分别建于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存在标体偏小、不够醒目、腐蚀严重、外表脱落,标灯性能欠佳等问题,已难以适应现代船舶航行的要求。
 
  航标改建后,2号标标体材质由原来的普通钢管改为不锈钢管外部加烤漆,4号标标体材质由原来的水泥混凝土改为防锈铝合金外部烤漆,抗腐能力加强,更加美观耐用;高度也由5.5米和7米分别提升至7米和10米,视距范围更广;灯体均由原来的半导体灯器、普通蓄电池供电的分体式航标灯,改为太阳能充电的LED一体化航标灯。灯内锂电池板具有体积小、能量高、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可回收再利用等特点,寿命不少于8年,可以保证在连续阴雨22天情况下正常工作。
 
沭阳淮沭新河两座航标改建工程启动97.png
 
  工程建成后,将大大减少航标维护的人力和物力,并更好地为过往船舶提供航行引导和定位服务。(王兴祥)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