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日媒:日本皇室宣布天皇第一顺位继承人,菅义伟送上祝贺

2020-11-08 23:03:49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崔妍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日本经济新闻》刚刚消息,日本皇室于当地时间11月8日举行了“立皇嗣之礼”仪式,正式宣布现任德仁天皇的弟弟、秋筱宫文仁亲王成为皇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日本经济新闻》:“立皇嗣之礼”仪式,天皇、秋筱宫文仁亲王致辞,菅义伟送上祝贺

据报道,日本首相菅义伟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向秋筱宫文仁亲王表示衷心祝贺,他将会和天皇夫妇一同,在皇室活动中支持秋筱宫文仁亲王。

仪式现场图 图源:日媒

仪式现场图 图源:日媒

秋筱宫文仁亲王在发言中表示,他将尽其所能履行继承人职责。

报道称,该仪式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但因受新冠疫情影响而推迟。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