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特朗普选举夜后首次公开露面:如果你们计算合法选票,我轻松赢下

2020-11-06 09:13:4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当地时间5日晚6时30分许(北京时间6日早7时30分),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白宫简报室发表讲话。

“如果你们计算合法选票,我轻松赢下,”特朗普说,“如果你们计算不合法选票,他们(民主党)可能会试图窃取我们的选举。”

特朗普还说,他已经赢下了佛罗里达州、爱荷华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

CNN说,特朗普在讲话中表示,他主张停止清点“迟到的选票”。特朗普还说:“我已经明确赢得了许多关键州,包括巨大的胜利”。

英国《卫报》称,这是特朗普在当地时间4日凌晨选举之夜发表讲话后首次公开露面。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则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和5日下午连续两天发表了公开讲话。

根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数据,拜登已经获得了264张选举人票,特朗普为214张。选举人票总数为538张,获得270张票的总统候选人即可赢得大选。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