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红事会艺术团成立暨迎中秋晚会在大观园开幕

2021-09-21 07:13:5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济南大观园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9月20日是大观园建立九十周年,也是红事会艺术团成立的元年。
 
微信图片_20210921071719.jpg
    谢甲寅董事长(左二)为红事会艺术团团长王劲松(右二),副团长弭庆爱(右一),副团长田崇新颁发聘书
 
    自2021年8月1日红事会(山东)文化传媒入驻晨光茶社以后,,董事长谢甲寅首先邀请济南摔跤界,武术界,曲艺界,文艺界的老前辈们共同商量恢复大观传统文化的事情。在大家的合力支持下,首先把晨光茶社的牌子挂了起来,并请著名书法家张国安老师为晨光茶社题了“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的对联,此对联由雕刻大师刘乃光亲自雕刻。然后又恢复了红事会大观跤场,济南市摔跤界的前辈,马连年,郭兴禄,唐再起,刘清海,张兴运,贾立泉,郑恒太,米继涛等全部到场助阵,76岁刘清海老师亲自上阵表演中国式摔跤,失传已久的中国式摔跤又出现在了大观园,跤城雄风有望恢复。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2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22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301.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308.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25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4316.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71749.jpg 
   王劲松团长(中)为10位特聘摄影师颁发聘书
 
   20日又成立了红事会艺术团, 还特聘了赵青、张莉、赵良营、乔树国、徐士俊、薛平华、王家美、张克俭、崔维谦、周建平10位摄影师为红事会艺术团特聘摄影师。大观园曲山艺海也指日可待,泉城济南恢复了艺术的青春。使众多老武术家,戏剧家,曲艺家和各路豪杰们有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重整泉城大观园,曲山艺海汇众贤,说学逗唱展才艺,齐风鲁韵唱济南。大观园以后又可以听说书,看戏法,听相声和看摔跤了。(孙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