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护航•团圆在中秋”活动 在济南大观园晨光茶社顺利举行

2021-09-21 06:48:39 来源:今日报道网 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 作者:朱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00.jpg 
 
    秋风送爽,金菊绽放,中秋来临之际,由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护航·团圆在中秋”活动在大观园晨光茶社顺利举行。《有话好好说》节目主持人博伦和在座的各位观众朋友一起学法律、赏节目、品月饼、庆中秋。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05.jpg
 
   “护航”品牌公益活动是由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倾力打造的社会公益服务项目,在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提倡“学法 懂法 用法”的文明风尚,济南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携手今日报道网、红事会(山东)文化传媒公司,为到场的观众朋友送上了一台别样的中秋“普法会”。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10.png
 
    正荣凯调解团队的嘉宾李璞带来了别开生面的“法律课堂”,观众朋友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收获了关于《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大观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保国、红事会(山东)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谢甲寅相继登台致辞,并和济南摔跤界前辈刘清海等一起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大观园有着近百年的历史,这里曾经是济南商务金融活动最集中密集的区域,经济的繁荣带来了文化的活跃,为济南赢得了曲山艺海、跤城等美誉。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13.jpg
    大观园晨光茶社是著名相声大师孙少林先生与他的恩师李寿增先生联合大观园,在1943年一起创办的一处专门用来从事曲艺、相声表演的场所,与北京启明茶社并称南晨北启。那时据说流行一句话“南来的角儿,北来的腕儿,都要到晨光露露面儿。”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欣赏了快书、相声、魔术等曲艺表演。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18.jpg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红事会传媒公司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美味的月饼,大观园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路、济南市市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负责人时晨曦等嘉宾为大家分切月饼、送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26.jpg
 
微信图片_20210921065129.jpg
 
    月饼寄托对合家团聚的期盼,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护航”公益品牌也会一如既往,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更好地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本色。活动尾声阶段,原毛主席警卫员王继红处长上台题词,为本次活动留念。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