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开始集训啦!山东省女子垒球队进驻济南三中

2021-06-11 06:04:0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姬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月17日,山东女子垒球队在济南三中成立,18名队员开始了为期10天的集训。为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山东小球联合会组织本次集训,集训队员来自山东体院、济南三中、威海等地。山东小球联合会副秘书长田玉刚、山东女子垒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以及济南三中市南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集训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422.jpg

 
    校长宋金波在致辞中热烈欢迎山东省女子垒球队落户三中,并回顾小球运动在济南三中的发展,特别是棒垒队,近几年发展快速,成就斐然,今年有4名学生入选山东女子垒球队。他鼓励队员们认真训练,团结合作,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迎来的预选赛,并预祝本次集训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433.jpg
 
    山东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刘宗霞对集训进行部署动员,要求队员利用最短的时间进行磨合,各个位置的队员相互配合,提高团队意识,训练时充分做好准备活动,调整比赛状态,并且要求队员合理饮食,预防疾病 。山东女子垒球队教练杨乐新,要求队员团结友爱,服从教练安排,注意安全,严格考勤,严格执行集训作息时间,集训期间预防受伤,减少非战斗性减员,如身体不适要及时通知教练员,不能隐瞒伤病,如需服用药物,必须报教练员,教练员同意后方可服用。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44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4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515.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060523.jpg
 
    山东省小球联合会副秘书长田玉刚带领大家学习《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强化责任意识,预防为主,带好队,更要管好队,严防误服误用,也对参加本次集训的全体教练员、队员提出更高要求,打造管理规范、水平一流的先进集体。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运动健儿已经开始积极训练,全力备战。运动员们,加油!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