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喜报送上门 真情暖人心——甘肃省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送奖到家活动

2021-02-12 07:52:0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侯廷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甘肃省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胡建奎、教导员张兴文,乌兰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王同德一行前往因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选为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优秀消防文员的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喜报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IMG_5519.JPG

IMG_5524.JPG

IMG_5537.JPG

 
    送喜报,暖人心。在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吴步帅家中,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胡建奎、政治教导员张兴文一行详细询问了吴步帅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今天我特别高兴,儿子今年获得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这是我们全家最大的光荣,也是一件大喜事,我作为父亲,感谢领导以及国家对吴步帅的栽培。”吴步帅的父亲激动地说。吴步帅的父母均表示会鼓励孩子在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家乡父老争光,再创佳绩。村支书吴世军表示,全村要广泛宣传吴步帅同志在消防队伍的先进事迹,引导全村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加入到消防救援队伍中,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家乡赢得更多荣誉。在优秀政府专职消防员文国魁和优秀消防文员寇雅妮家中,大队主官和乌兰站指导员分别就他们的工作表现向其家人进行简单讲述,身披绶带的文国魁捧着荣誉证书激动地表示:今后一定以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状态,严格的工作要求,踏实履职尽责。
 
IMG_5784.JPG
 
IMG_5807.JPG
 
    此次活动,靖远县消防救援大队还为家在外地的优秀消防员、先进工作者,通过发快递的方式将喜报和奖品送到家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受到表彰同志的家属送去最骄傲的“年货”。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