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财经快讯
投稿

过牛年人人有份 桑庄村58万收益分红众乡亲

2021-02-12 07:09:1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杨莎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快来领钱喽!过牛年人人有份”。“这好事在咱村还是头一回,别耽误时间了”。近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桑庄村民一传十十传百,大家都纷纷来到村委会办公室领取收益分红每人200元。

分红4.jpg

 

分红6.jpg

 

分红7.jpg

 
    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桑庄村地处沂河岸边、京沪高速郯城出口,交通便利,经济繁荣。2020年,全村村民在疫情防控、乡村治理工作中表现积极,成绩突出。在牛年到来之际,为让村民过上一个欢乐安定、幸福和谐的春节,新换届后的村支两委研究决定:从村集体收益中拿出资金,给每个村民发放200元的分红。
 
分红13.jpg
 
    当日,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桑庄村委会门前热闹起来,个个精神焕发,人人喜笑颜开。据郯城县马头镇马西社区桑庄村委会主任朱从来介绍:这次收益分红大约2900人,发放金额58万元,深受农民群众的欢迎。(高军 杨莎摄影)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