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 > 大众评论
投稿

确保党中央政策落实地成常态化

2020-07-10 19:54:2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吴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守纪律讲规矩,这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全党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更要始终为民谋福、谋利,解群众之急、解群众之忧、解群众之难,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各项政策在基层落地见效、成为常态化,各级各地党委政府领导党员干部必须要具备最基本干部素养,更要廉洁从政、守本心、拒诱惑。
 
    基层干部必须要提高执行力,“织网围击”“违法分子”。作为公职人员,要提高再发力度,莫要给不法分子“钻空子”,必须要把“照妖镜”随时放“身上”;“假喊破嗓子”,不如做出“真样子”,领导干部“上下同舟”,群众满意我就满意。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牢记“糖衣炮弹”是“包装的腐朽”,“休闲娱乐”是“慢性毒药”,只有管住双手,才能拒腐败、永葆党员本色。作为政府干部要学会拒绝,坚决把忠诚放在灵魂上、把灵魂当做是基石和底线。党员干部双手要拿的是“责任”,护的是“群众”,守的是“清贫”,挡的是“邪风”,只有“手净”才能让自己“避免生病”,切莫“病入膏肓”才来“除病菌、洗污渍”。手有多干净,思想就有多正直,行为就有多规范,工作就有多认真。莫为浮云遮望眼,风物长宜放眼量。
 
    基层干部必须要增强实效性,确保中央政策落实地。基层干部千忙万忙,不抓落实就是“瞎忙”;千招万招,不抓落实就是“没招”;千条万条,不抓落实就是“白条”,基层必须要提高效率、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量,否则就会走下坡线路,并且会“瞎摸乱搞”搞工作。基层干部必须要打好持久战,与“穷帽”作战到底。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各级党委政府干部身负重任,在工作上不能偏离“正道”,更不能“光说不练假把式”。
 
    基层干部要高举“问责鞭”,亮出“警示牌”,拉响“警报器”,方能“锻心”“巩思”“净手脚”。人一旦进入对职场后,各种“诱惑”接连不断,干部必须要“稳手稳脚”,方能站稳政治立场,切莫出现“脚轻头重”情况,否则将会“引病上身”。励志进取,用铿锵的誓言坚定立场,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用勤奋的汗水开创美好、辉煌的崭新局面。
 
    基层干部要脱去“隐身衣”,捅破“窗户纸”,剔除“癌病变”,方能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为人民谋幸福、谋安全、谋利益、是干部的首要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是干部的第一任务。为人民群众“干实事”要脱“隐身衣”,不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要赢取群众的信心,干好工作,拉近小康距离,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