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山东水发农业产业研究院参观访问迪生智能科技

2020-07-10 11:15: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董金社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7月7日,恰值迪升智能科技研发的药品泡罩检测设备成功运行,具备上市销售条件之际,山东水发农业产业研究院一行在副院长王磊的带领下参观访问迪升智能科技。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双方就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

迪升科技与水发农业集团洽谈合作531.png     技术总监王汝雷(右一)做设备技术讲解

 
  该院是全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立足技术引领、技术支撑、技术引进和技术转化,推动技术变成产品、做成产业;是农业领域国内外相关技术、成果及专家资源整合平台,科技成果孵化平台,是农业产业领域的技术孵化平台。公司技术总监王汝雷先生向客人全面介绍了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全程演示产品运行并现场讲解。他说,设备基于机器视觉识别,在线检测药丸泡罩包装质量,可识别23类瑕疵,实现100%瑕疵识别并剔除,完全代替人工视觉检测,单条生产线可节约人力10人以上。目前,该设备软件和硬件完全自主开发,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迪升科技与水发农业集团洽谈合作562.png
   机器视觉技术探讨
 
  王院长一行对技术、产品的先进性、可行性特别关注,结合切身时间,就机器视觉识别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展开了深入的探讨,结合大枣、苹果等产品,探讨技术可行性,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的研究重点领域和合作工作方向做了规划,分头调研,凝聚共识。
本项目孵化单位——梧桐茶社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