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旅游新闻
投稿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2020-10-07 06:52:32 来源:湖北日报、观察者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继水上派对、开学盛况之后

武汉

再次引发外媒惊叹

根据文化旅游部的数据显示

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期间

国内旅游人数预计将达5.5亿人次

中国此刻掀起“旅游热潮”

包括美联社、彭博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外媒

都对中国“国庆黄金周”进行了报道

言语中透露出“羡慕之情”

称看到了中国所展现出的“自信”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彭博社报道截图:中国数百万人乘飞机出行之时,其他航司仍受疫情大流行拖累

国内各大景点游人如织

武汉迎来客流高峰

据“携程”的统计

武汉的著名地标建筑黄鹤楼

已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

最受追捧的景点之一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10月1日晚,大型实景光影秀《夜上黄鹤楼》在武汉地标黄鹤楼正式首演。

CNN:武汉再成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

背后显示出“中国自信”

10月1日,CNN发布报道称“中国控制住了新冠疫情。如今,那里有数亿人开始同时度假。”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CNN报道截图:中国控制了新冠疫情,如今上亿人开始同时度假

CNN报道中特别提到:武汉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报道称,自4月份解除离汉通道管控以来,武汉已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仅一个多月时间,武汉就有超过374万张旅游门票被预订。

武汉的著名地标建筑黄鹤楼,已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最受追捧的景点之一。

虽然新冠病毒仍在全球肆虐,但看到中国国内如此巨大的游客流量,CNN的评价是,这显示出了“中国的自信”。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10月1日,武汉长江大桥上游人如织。

英国《金融时报》:

武汉旅游业复苏最具震撼力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发文称,今年的黄金周,武汉的旅游业恢复最具震撼力。

根据资料显示,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已过5个月,得益于免门票,著名的黄鹤楼成为最受欢迎的景点。其次是五月份再次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10月1日,游客在户部巷享受美食。

彭博社:

数以百万计中国人乘飞机出行

武汉再次令外媒惊叹

9月30日,天河机场日客流量突破7万人次。

彭博社近日报道,本周,世界各地备受折磨的航空公司老板要将目光投向中国,因为数以百万计的人在国庆假日期间乘坐飞机出行,让中国的航空公司在摆脱疫情、恢复常态上愈发处于领先的位置。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