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健康 > 婚育宝典
投稿

双11光棍节 泰山大厦来脱单

2020-11-13 08:07:0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404.jpg

 
    2020年11月11日下午1点11分,由山东省东北商会主办,红事会承办的每年一度的东北商会第五季相亲大会在济南泰山大厦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男女嘉宾、赞助企业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153.jpg
 
    活动现场精彩分呈,主持人和现场红娘,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在欢声笑语中,男女嘉宾交流、互动,畅所欲言。台上,风姿迷人的女士们落落大方,男士们幽默潇洒,展现儒雅睿智的风采气度。台下,嘉宾轮流交换坐席,寻找有眼缘的朋友吐露心声,在很短的时间里彼此建立了连接。一轮轮的抽奖惊喜不断,在收获礼品的同时,大家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和印象,在心中选定了自己心仪的对象。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300.jpg
 
    做为主办此次活动的山东省东北商会魏文同会长告诉记者:“到今年的11月11日,商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相亲活动,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天晚上见证了原本彼此陌生的嘉宾,在此相遇相识相知的幸福,并且有4对新人牵手成功,让我们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多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能够最终走到一起,幸福在一起。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在见面之前,大家都还有很多顾虑、纠结,可是一见面,这么一聊一笑,说说闹闹,年龄不是问题了,高矮不是问题了,胖瘦也不是问题了,一切都不是问题了。东北商会发心为大家创立一个经常交流的平台,常态化的请大家来这里坐一坐,聊一聊,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收获友谊和爱情,还能交结事业上的伙伴和亲人般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把这里当做娘家,有高兴的事和大家分享,让喜悦双倍放大,有伤心的事,和大家倾诉一下,使痛苦减半变小。祝大家在这里都能脱单,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236.jpg
    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女士,张女士对相亲大会很是情有独钟,她是听朋友介绍东北商会举办的相亲大会里面优秀男士很多,做为第一次参加相亲大会的她,她还是很满意。她从大会上认识了一些人,并相中了一位男士,双方也互相加微信留电话了,并约定时间单独见面聊聊。
 
    另一位刘女士今年40多岁,离异多年,身边的女儿也已成家,没有心事了。自已也是第一次参加此次相亲大会。她告诉记者,东北商会举办的相亲大会听说成就了很多姻缘。最让她放心的是济南市知名红娘庞静还是此次相亲大会的主持人。她希望找到一位能疼她、爱她的心仪男士。她是第一个当日下午最早来到会场的嘉宾女士,早来或许不漏掉那位让她相中的男士。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225.jpg
 
    齐鲁国际设计周公司的年轻未婚杨女士与记者同坐一桌,她拍下了一些好图片,发到朋友圈里,她想让身边还未找到伴侣的朋友,能够和她一样下次来到相亲会,分享找到朋友的喜悦心情,她希望更多的未婚男小伙来到这个单身群体的大家庭。她还年轻,自身条件也不错,有几个男小伙主动和她加了微信,留了电话。或许这里面就有自已的意中人。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318.jpg
 
    知名策划人刘建平告诉记者,她和东北商会魏会长联合举办五季相亲大会。见证了许多参与者从不了解到相识、相知再到走向婚姻殿堂,五年来成就了近百对朋友脱单。大众日报、今日报道网、齐鲁壹点等媒体对相亲大会每年都进行了相关新闻报道,特别感谢媒体记者朋友们。天喜缘著名红娘庞静女士亲自担任主持人,婚庆礼仪大伽王立山现场直播录制节目,缘礼一生著名红娘李建兴和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相亲大会现场互动和赞助,用行动来支持本次相亲大会,在此,我和东北商会魏会长共同向大家表示深深地感谢!
 
微信图片_20201113081404.jpg
 
    主持人庞静女士在活动结束前向大家致意,明年11月11日,在相亲大会上希望吃到脱单男女的喜糖,听到添子添女的好消息。
 
    在此,记者也衷心祝愿参会的男女单身朋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亲大会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