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江西铃格全面完成江铃集团负压救护车的零部件保障工作

2020-02-18 23:20:3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铃格”)是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老企业。   1月28日,一则紧急通知传来,“为确保江铃集团能够按时交付发往疫区的负压救护车,江西铃格即日起做好‘变速箱壳体’零部件的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江西铃格紧急召集了40余人复工,“我们将留守厂区和留昌的本地员工召集起来,开始紧急复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陈焕云告诉记者,为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工作,该公司对全部员工进行摸排,根据员工行动轨迹和身体情况,对复工人员进行逐量增加,最多时达105人。
 
    为保障员工的生产安全,该公司紧急调配了日常消毒用品、员工防护用品等。“除了基本防控举措以外,我们的员工进入厂区后,需要乘坐厂内交通车,我们会在入厂时测体温,并在交通车上安排好位置,让大家对号入座,固定位置不能随机。”陈焕云说,交通车每天早晚消毒,有效保障员工安全。“我们还在食堂采取了分时段用餐的方式,各个班组一人一桌轮流用餐,以此减少人员之间的接触。”记者了解到,2月3日江西铃格已全面完成了江铃集团负压救护车的零部件保障工作,目前正在做厂区全面复产复工的准备工作。
 
     “目前我区给拟复产复工企业安排了‘一对一’的对应联络员,企业复工报备审核实行分批次、分层级报批,按照有关程序报备审核批准后才能复工,以此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南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未经报备擅自复工或因不符合防疫标准要求导致出现疫情防控重大风险或出现确诊病例等不良后果的企业,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追究企业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