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党建纵横
投稿

党员捐款显初心 共抗疫情写忠诚

2020-02-18 20:28:06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马吉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疫情期间,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西沟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动员广大党员献爱心共抗疫情。

    “看到你们的号召,我很有感触,我虽然不是中共党员,但国家有难,我作为大家庭的一份子也应该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这是2月13日一大早,退休教师、村里乡贤苏永生来到村办公室将200元钱交给村支书李长江手里。
 
2.jpg
 
   “危难时期,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能出点钱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这是西沟村党员群众们普遍的心声,大家都希望在全国上下合力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能通过自己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全村14名党员及部分群众共捐款2000多元,购买300多斤鸡蛋,每户分到5斤鸡蛋,改善一下封村以来村民们的伙食,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5.jpg
   
    在残酷的疫情面前,西沟村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群众的心,更践行了一个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