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助力战“疫”! 10万元爱心物资送给济南城管下沉社区党员

2020-02-11 00:36:1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武立伟 李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疫情防控,人人都是主角。2月10日上午,爱心企业山东奥斯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来到济南市城管局,将一批爱心物资捐赠给济南市城管局下沉到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的党员们,帮助党员们更好地开展工作,同时表达来自爱心企业的一份心意和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211003640.jpg
   
   上午9:30,一个很简短的捐赠仪式在城管局大院举行。随后,山东奥斯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50箱牛奶、50箱方便面、50箱火腿肠和50顶帐篷爱心物资,将由爱心企业车辆及时送给济南城管下沉到天桥区金色阳光社区、槐荫区欣苑社区等社区抗疫的党员们。活动现场,李强告诉记者,在疫情防治决胜之时,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不传谣、不信谣,上下齐心,众志成城,战“疫”一定必胜!“企业要有家国情怀,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祝愿伟大祖国早日消除疫情,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强,中国,加油!”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这家爱心企业采购保温杯、口罩等物品送给全市一线环卫工人,向历城区全福街道办事处捐款10万元助力抗疫等,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达到75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211003635.jpg
 
    济南市城管局局长王道忠、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张德山以及该局广告与照明管理处、社会动员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王道忠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济南城管系统将持续助力防疫不放松,同时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城市环境面貌更加洁净有序,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多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