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天地
投稿

山东郯城:90后退伍战士为疫“战”做好后勤保障

2020-02-18 22:15:10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马东社区南园街、退伍军人于浩带着军大衣、方便面、手电筒和一次性口罩等物质,慰问了战“疫”一线的部分村街党员干部,为退伍军人树立了榜样。

s (2).jpg
    于浩(左一)在郯城县马头镇马东社区东圣街装卸物资,并慰问值守的党员干部。
 
    自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各地不断发生,预防疫情的扩散蔓延是当前首要工作任务。郯城县马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的防范工作,积极组织全镇十个社区89个村级2000多名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一线。
 
s (1).jpg
  于浩在给马南社区民主街值守的党员干部试穿大衣。
 
 s.jpg
   于浩在马头镇马东社区值守的党员干部合影。
 
   今年29岁的于浩是名退伍军人,曾在军营内锻炼成长。他家住马头镇马东社区南园街,当他看到党员干部们示范带头和模范作用发挥的较好,在疫情面前敢于担当,且不畏严寒,无私奉献,不分白天黑夜值守疫情一线十分辛苦。“全国人民都在抗击疫情,自己也要为防御疫情尽点力。”于是,于浩就拿出12000元的积蓄,购买了军大衣、方便面、手电筒和一次性口罩等物质,到战“疫”一线慰问了党员干部,这一做法不仅得到了父亲于志强和家庭的大力支持,而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