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环保 > 清洁能源
投稿

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就苏陕合作项目考察调研

2022-06-12 05:50:3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王惠武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6月8日,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李强一行18人,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就苏陕合作项目考察调研。陕西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苏陕工作队副领队梁钟巍,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扬榆工作组组长陈江伟等15人参加调研。在调研中,李强高度评价了苏陕合作成果,对江苏悦达集团在陕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认可,对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苏陕合作、共谋发展十分期待。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进陪同调研。
 
ea8e10b4cc86d75f9b9973907387750.jpg
 
  刘波对李强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陕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双方合作方的合法权益,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与江苏悦达集团的良好合作,更是为打造苏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建塑了重要平台。他希望双方要加强深度合作,拓展新的项目和产业合作。
 
  考察调研组一行来到中能袁大滩矿业公司,参观了“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成果展,详细听取了“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在矿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矿井面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听取了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强关于公司在“以煤为基 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中乘势顺势,延展投资型企业管理发展线,抢滩煤电一体化、新能源等新兴产业市场,精准匹配一批与煤矿生产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绿色生态项目等内容的介绍。
 
  李强对陕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江苏悦达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苏陕项目获得了较大成功,江苏悦达的很多项目更是开创了苏陕合作的典范,苏陕双方互利合作成果显著。他表示,苏陕双方要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执行国家的发展战略,加快发展,实现协作共进、共享共荣。
 
  李强一行充分肯定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与江苏悦达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要进一步以诚相待,互惠互利,严格执行双方董事会决议,保证双方的合法权益,实现共赢。并对中能袁大滩矿业依托“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新模式、安全、生产、成本管控、新技术应用、智慧化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抓安全、管生产、塑品牌,努力实现企业“打造中国煤矿管理品牌第一矿“的目标。
 
  “你们将‘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做到环环相扣,不断细化落实,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调研组一行对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在“六精三十六闭环”精细化管理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钱进就双方股东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伙伴关系转化为更多的具体行动措施做了介绍。他说,当前,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在“556101”价值引领“换道领跑”下,聚焦“三个示范两个引领”目标,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混合所有制示范企业正在奋力前行。
 
661cd4c5598d8355ed773469aa3d99b.jpg
 
  “你们将先进的科学技术、科技产品应用于企业生产经营中,在智能化建设中成绩突出,让人耳目一新,颠覆了人们对传统煤炭企业的印象。”在智能仓储中心,看到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在智领发展,建设高端一流智慧化矿山取得的成绩时,调研组一行表示赞赏。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陕西中能煤田有限公司关于智能化仓储在矿井物资实现储备标准化、调度精准化、配置可视化等一体智能化建设成果的汇报,并实地观看了智能机器人运送货物全过程。
 
  李强还就如何抓当前,谋未来,不断强化苏陕企业项目合作,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效益增长等方面,希望双方抢抓新一轮“苏陕合作”机遇,进一步加强联系,以稳步快进的方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王惠武)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