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益 > 公益资讯
投稿

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丨济南历城区政协常委陈兴军携手爱心企业暖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15 05:12:00 来源:今日报道网 济南日报 作者:孙丽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攻坚阶段,济南市历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尤其严峻复杂,历城郭店驻地的企业家们始终心系家乡、牵挂疫情形势。4月2日上午,济南市历城区政协常委、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董事长陈兴军携恒祥茶社总经理王娜、山东节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廷杰等先后走进郭店小区防控点、虞山新居防控点、帝森克罗德园区防控点、郭西村、相公社区、郭店派出所、郭店市场监管所和东城实验小学的一线防控人员分别送去口罩、茶叶、矿泉水、面粉、火腿肠等物资,希望以自己的行动与家乡人民一起“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20415050942.jpg
    走进郭店小区防控点,郭店街道党工委书记 胡志强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0949.jpg
        走进郭西村 防控点,郭西村党总支副书记曹金山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0955.jpg
      走进虞山新居 防控点,虞山管理区主任杜福本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0959.jpg
      走进帝森克罗德园区防控点十里堡管理区党总支部书记 刘长远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03.jpg
       走进郭店市场监督管所,郭店所所长李海宁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07.jpg
     走进郭店派出所,郭店街道派出所所长李兴强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12.jpg
     走进郭店东城实验小学,实验学校校长湛娟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15.jpg
   走进相公社区,郭店街道副处级干部张亮参加本次活动
 
  2日下午,陈兴军等爱心企业家先后走进绣惠街道办事处、章丘宁家埠街道办事处为一线防控人员送去慰问品。为辛勤的社区工作者加油鼓劲,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动容,他们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毅力令人钦佩。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给社区工作者传递温暖和关怀,贡献出一份力量,助力战“疫”早日取得胜利。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19.jpg
  走进绣惠街道办事处,绣惠街道党工委委员 副主任 郭娟、 绣惠街道回南管区书记 宋庆春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23.jpg
     走进章丘宁家埠街道办事处, 宁家埠街道党工委委员 副主任 杨华 ,宁家埠街道农委副主任 陈焕海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27.jpg
4月3号上午陈兴军携爱心人士继续走进济钢交警历城大队四中队、郭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为工作一线防控人员送去矿泉水、茶叶、火腿肠等爱心物资。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30.jpg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35.jpg
    走进济钢交警历城大队四中队,济南交警历城大队四中队 中队长李庆江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39.jpg
   走进郭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历城区郭店街道副处级领导干部刘冰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20415051043.jpg
  4月4日下午再次走进郭店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为工作在一线防控人员再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物资。
 
  汇聚温暖,守望前行。在历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着爱心和力量,为必将转化为防控疫情的坚强盾牌,驱散疫情阴霾,共待春光明媚。
 
  郭店东方红家居广场总经理杨得铃,太阳升(山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烁祺以及爱心人士段群山、孙冬生等参加此次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