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房产 > 买房维权
投稿

比房产证还重要的3张纸,一旦丢了什么都办不了别等用时才后悔

2021-07-16 07:22:22 来源:快资讯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这买房子可是一辈子的大事,购房人的每一步都要慎重再慎重,大家也都自以为自己已经是处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了。然而一些细节往往会被忽略,就比如说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的事儿,你可知除了房产证,这三张纸可是买房时一定要好好保管的“贵重物品”。

 

 

 

 

购房的发票。这第一件事就你购房时的发票,大家往往以为这发票也没什么用,可能拿到之后就把它抛之脑后,最后在需要发票的时候却是哪里都找不到,开始懊悔万分了。这购房发票也是一个可以证明你是你所购的房子的拥有者的重要凭证,当你要办证的时候时需要出示购房发票的,就算你不是一次性全额购房,是贷款买的房,也是需要出示发票的复印件的,若是弄丢了发票这房产证怕是难办。

 

 

 

 

契税的发票。只要你为你的房子纳过税,就会有这么一张契税发票来为你证明,这个发票也是很重要的,若日后遇到了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情况要卖房子,那这张纸就是必须要用到的。大家可千万要好好保管,若是弄丢了麻烦也是不小。

 

 

 

 

购房的合同。现在不管是租房子还是找工作,都少不了要签合同,其重要程度也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合同是对合作的双方的一个义务与权利的划分细则,是一定要被重视起来的。在办理按揭或是其他的相关事宜时都是需要出示购房的合同的。

 

 

 

 

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准备一个专门放置票据的地方,好好保管,不要日后后悔当初的粗心大意。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