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重磅触及
投稿

新冠病例不断增加,白宫所有员工被要求穿戴全套防护装备

2020-10-08 07:41:35 来源:海外网 作者:张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片

图源:路透社

10月7日电 在美国白宫已有超过10人确诊新冠肺炎后,员工们的防护措施也进一步升级。据白宫6日发布的声明显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必须穿着全套的个人防护设备,且与特朗普夫妇直接接触的人员每天都要接受新冠肺炎检测。

据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6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办公室6日发表声明指出:“鉴于总统和第一夫人最近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白宫的)工作人员需穿着全套的个人防护设备,并继续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以防止交叉污染。”声明中提到,与特朗普夫妇有直接接触的工作人员需每天接受检测,其他后勤人员每48小时接受检测。

CNN的统计数据显示,白宫内已有至少10人确诊新冠肺炎,白宫高级顾问斯蒂芬·米勒是最新一位宣布自己感染的官员。美联社指出,白宫内部目前弥漫着阴郁的情绪,工作人员担心他们可能已经接触到新冠病毒。几位接受美联社采访的特工对白宫在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方面的傲慢态度表示担忧。他们称同事们都感到很生气,但觉得自己无能为力。目前,美国特勤局以隐私和安全为由,拒绝透露有多少人新冠检测呈阳性或被隔离。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