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

2020-08-26 22:57:4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 王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25日,由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这标志着国内最长的公路旱桥—东平湖滞洪区特大桥进入最后施工冲刺阶段。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定稿)242.png   
 
   该项目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横四”线的一部分,双向四车道设计,全长21.586千米。4月17日,大桥沥青路面施工正式启动,随即开展了“百日大干”竞赛活动,确保了人员到岗率、原料质量合格率、工程质量合格率“三个100%”,为项目的最终顺利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定稿)246.png
 
    施工过程中创新使用了物料升降机运输,提升沥青运输车2000余车次、其他施工车辆1600余车次,平均缩短单趟运输距离8千米左右,降低运输成本50余万元,节省便道及地方路维护约20余万元,避免了生产运输所造成的道路损坏和后期赔偿等问题,有效保证了沥青砼施工温度,为国内外同类型项目的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此项技术创新成果已经通过相关专家认证,提交了专利申请。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定稿)424.png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定稿)579.png
 
    与此同时,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心施工、全力以赴,克服了高温、雨季等不利因素,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最终,经过4个多月的不懈努力,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且桥面平整度、渗水等各项试验指标均达到了“省内第一、国内领先”的行业标准,并得到了交通管理单位及建设单位的高度认可。
 
董梁高速宁梁段二合同率先完成沥青路面铺装工程(定稿)577.png
 
    作为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之间联系的重要通道,大桥通车后,对于加强山东与中原地区的联系,拓展港口腹地,改善沿线投资环境,促进革命老区和山(湖)区脱贫,特别是带动滞洪区沿线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