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人物 > 我们身边
投稿

山东郯城:女站长与“老女兵”情同母女

2020-08-02 06:15:07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高军 徐利芹摄影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八一节期间,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杜寅艳走访慰问采莲湖社区南新庄村老复退军人柳林青,女站长与“老女兵”一见如故,手拉着手格外亲近,关系情同母女。

 
   s.jpg
 
    郯城县马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杜寅艳自任职两年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热情服务。在为退役军人、优抚服务对象办理业务时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从不分老复退军人还是新退伍战士,一视同仁。热情接待对象,无论你是有关系的、熟人介绍的,还是初次加面的生面孔只要有困难,他都会主动给每一位退役军人提供方便排忧解难,从退役军人内心里感觉与她接触或办理业务是真地回了“娘家”见了“娘家人”。特别是对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老复退军人更是关爱有加,问寒问暖,排忧解难,每家每户都留下了她的足迹。每年在坚持重大节日走访慰问的同时,根据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实际,经常组织县乡医务人员登门服务老复退军人,免费为他们进提供血压、血糖和心脑电图检测等常规检查项目,深受退役军人的欢迎和称赞。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