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现场突发
投稿

多图直击江西鄱阳龙口村 小学成安置点 村民划船出行

2020-07-16 06:13: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20年7月14日,航拍江西省鄱阳县龙口村,被水淹的村庄水质混浊,清澈区域为鄱阳湖,龙口村紧邻鄱阳湖。 12日0时,鄱阳湖水位突破1998年历史记录。鄱阳湖周边地区防洪形势严峻。江西省水文局14日10时继续发布洪水红色预警。

位于鄱阳县城西南方向的莲湖乡是鄱阳湖东南岸边的一个岛乡,7月12日和13日,莲湖乡两处圩堤接连溃口,致龙口村3个自然村被洪水围困,当地紧急转移村民116户463人。目前村内断电,村民只能乘船进出,留守村内的1000余名村民使用发电机和水井维持基础用电用水。

14日上午,由浙江赴赣的公羊救援队15名队员携3艘冲锋舟抵达江西省鄱阳县莲湖乡,与其他救援队一起,协助当地向目前已成“孤岛”的龙口村运送物资,并接送人员进出,展开一场“孤岛”生存接力。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