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神州聚揽
投稿

青海省西宁市举办“爱在卡阳·缘定七夕”主题活动

2020-08-24 06:23:5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范生栋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范生栋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职工关爱行动,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引导单身男女自主相亲、诚信相亲、快乐相亲、文明相亲,早日“脱单”,并帮助广大职工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树文明时尚新风,共筑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8月19日,西宁市城北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爱在七夕·相遇卡阳”-2020年城北区青年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吸引了北区机关、事业、企业50余名单身男女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23123518.jpg

    活动在充满鼓舞的致辞和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职工们参与有趣的七仙女抛绣球、我的地盘我做主、一块五等游戏,迅速地让男女职工由拘谨到放松,由陌生变熟悉。随后,职工们进行才艺表演、互赠表白卡等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亲密感。活动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结束,相互心仪的男女职工留下了联系方式。通过联谊活动,使职工们缩短了距离,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印象和情感。
 
微信图片_20200823123528.jpg
 
    近年来,城北区群团组织高度重视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积极开展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交友桥梁,拓宽交友渠道,努力解决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提升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