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绥德铁路公安积极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

2020-08-24 06:45:13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范文俊 李陕青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范文俊 李陕青)按照延安铁路公安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绥德站派出所聚焦“四个进一步”,统筹研究谋划,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民警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干部民警充分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政治责任和目标任务。

1坚定---铮铮誓言.JPG

2参观---爱国教育基地.JPG

3追寻---先烈往事.JPG

4缅怀---革命先烈.JPG

    8月19日上午,绥德站派出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迎接建党100周年,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95周年”等重要节点,组织民警前往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瞻仰英雄事迹、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英模精神,锤炼政治信仰,确保优良传统不断线、红色基因不断链。
 
5瞻仰----英雄事迹.JPG
 
    绥德站派出所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严格按照“四个进一步”总体要求、“四个坚持”基本原则,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严肃的整风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展示铁警队伍形象作为。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