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画 > 展览
投稿

山东省人大机关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0-08-24 06:50:0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刘慧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be3b7e49-c73e-488f-bbcf-33fff3bd8840.jpg

    8月14日上午,山东省人大机关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守涛,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

 b29854b3-5b9a-4ead-9280-e48e66abeb54.jpg

    此次展览共收到机关干部职工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60多幅,作品围绕主题,用独特的视角去捕捉劳动之美,用饱满的热情讴歌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尚艺术追求。

    今年是“一建一创”的决战决胜之年,省人大机关通过经常性地开展艺术进机关、健康进机关等文化体育活动,积极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