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无视警告泽连斯基终于收到噩耗,乌军大人物被斩首,普京动真格的了

2022-04-22 06:30:1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乌克兰在受到北约以及美国的援助之后泽连斯基又开始飘了,泽连斯基明确表态,俄罗斯所提出的条件想都不要想。而现在无视警告的泽连斯基终于收到了噩耗,乌军方大人物被斩首,普京这次真的动真格了。

   俄罗斯给乌克兰下最后通谍

  俄乌冲突爆发到现在已经快要接近两个月了。在这期间俄罗斯与乌克兰双方进行了五轮谈判,前四轮谈判所取得的成果都不甚理想,然而在4月上旬举行的第五轮谈判结束之后,双方对外通报情况并且表示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当时外界以为俄乌局势就要迎来和平的曙光,然而谁知眼看着俄乌局势缓和一些别有用心的国家似乎生怕俄乌和谈,于是包括美国,英国在内的多个国家都纷纷表示将会向乌克兰提供资金和武器援助。

美国以及西方多国宣布了这一消息之后,泽连斯基又支愣了起来。他不仅公开表示,俄罗斯所提出的要求想都不要想,日前则连斯基还表示让G7提供500亿美元的资金支持,还向俄罗斯喊话称“俄乌战争可能会打十年”。

面对泽连斯基态度反反复复。俄罗斯也下了最后通牒。当4月18号俄罗斯宣布封锁马里乌波尔的出入口,并开始在马里乌波尔市内发放通行证。与此同时,泽连斯基又收到了一个噩耗。

 

乌军大人物被斩首

就在俄罗斯宣布封锁马里乌布尔出入口之前,顿涅茨克警察局向外公布了一条重要消息。当地时间月17号顿涅茨克警察局副局长巴苏林表示,乌海军陆战队一位旅长巴拉纽克上校在马里乌波尔被打死。这一消息无疑对于泽连斯基是噩耗,也证明普京开始动真格的了。因为在马里乌波尔这次战斗中,俄军用猛烈的炮火和空袭对于该地区进行了打击,导致乌克兰损失惨重。

如今俄乌双方仍就布恰事件争执不下,由于泽连斯基的态度一再反复俄乌双方前五轮的谈判呼也前功尽弃。除了乌军大人物被斩首之外,现在泽连斯基所面临的还有另一个问题,就是战争导致现在的乌克兰财政赤字十分严重,近年来乌克兰的经济形势本来就不容乐观,这一次更是雪上加霜,反观俄罗斯,由于拥有能源这张底牌,显然家底比乌克兰更厚,一旦失去了西方国家的援助乌克兰前途未卜。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任志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