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济 > 企业视界
投稿

山东植汇升开展“兰陵镇手持式健康码核验终端”主题培训会

2022-04-19 06:12:2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陈延龙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陈延龙)4月12日,山东植汇升防疫哨兵演示培训活动于兰陵镇举行,兰陵镇党委书记杜兴金与山东植汇升科技发展集团董事长萧大为就防疫哨兵落地方案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山东植汇升防疫哨兵演示培训活动155.png
 
  当天上午,植汇升科技集团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到兰陵各个卡口演示防疫哨兵(手持式健康码核验终端)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防疫哨兵的使用将实现对进入区域内人员快速通行和健康状态的核验,并对即时状况进行预测预判做及时处置反馈,为区域内的公共安全提供有效保障。下午,“兰陵镇手持式健康码核验终端”主题培训会举行,疫情防控网格化执行人员参加了现场培训。
 
山东植汇升防疫哨兵演示培训活动156.png
 
  兰陵镇位于南江苏、西枣庄交汇地,是临沂南大门,作为中国蔬菜之乡,经济贸易、地理位置特殊,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植汇升防疫哨兵溯源反馈便捷准确,能够做到即时数据完整呈现和快速反应,为科学防疫、高效防控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助力兰陵镇政府融合人防、技防及后台数据,及时、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复工复产复学压实疫情防控狙击战保驾护航!
 
山东植汇升防疫哨兵演示培训活动157.png
 
  山东植汇升科技集团专注于智慧城市、应急、国土、交通、水利、疫情防控等智能化研发、科创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为您提供专精特新服务。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