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世界时钟
投稿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拜登领先优势大大缩小

2020-08-18 23:58: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16日报道,CNN委托民意调查机构SSRS进行的一项新的民调显示,尽管前副总统拜登在几个重要议题上仍比总统拥有优势,他选择加州参议员哈里斯作为竞选伙伴也很大程度上获得正面评价,但是拜登在登记选民中相对于特朗普的领先优势,自6月以来已经明显缩小。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拜登领先优势大大缩小

CNN报道截图

民调数据显示,整体上来看,有50%的登记选民支持拜登和哈里斯,有46%的选民表示支持特朗普和彭斯。有72%的选民表示,他们对今年秋天的投票“非常热情”,在这些选民中,拜登对特朗普的优势扩大到53%对46%。然而,在那些对大选影响很大的州的选民中,拜登的优势较小。

民调显示,在15个战场州(也被称为摇摆州),拜登获得了49%的登记选民的支持,而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8%。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拜登领先优势大大缩小

拜登和特朗普

报道称,自6月以来,全美选民的民调活动主要集中在男性选民中(6月份特朗普和拜登的男性支持程度大致均等,但现在56%支持特朗普,40%支持拜登),年龄在35岁到64岁之间的选民(他们现在倾向于特朗普,但在6月份时倾向于拜登)和独立人士(6月份拜登以52%对41%领先,但现在拜登和特朗普分别为46%和45%)。

自6月以来,特朗普还巩固了自己党派的支持者。今年6月,8%的共和党人或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称他们会支持拜登,而现在这个数字只有4%。特朗普在保守派中的支持率从76%上升到了85%。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拜登领先优势大大缩小

美国总统特朗普

不过,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者(12%表示可能会改变)比拜登的支持者(7%表示可能会改变)更有可能在11月大选前改变主意。

更多的选民称自己做出选择的理由是由于特朗普,而不是拜登。近60%表示,他们之所以支持候选人是出于自己对特朗普的看法(29%表示,他们支持拜登更多的是因为反对特朗普,30%表示他们投特朗普票是因为支持他),只有32%的人认为拜登是决定性因素(19%的人投票支持拜登,13%的人投票反对他)。

美国大选最新民调:拜登领先优势大大缩小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整体而言,有54%不赞成特朗普作为总统处理工作的方式,42%赞成。自6月以来这个数字上升,与今年早些时候特朗普的支持率大致相当。不过,在提名大会前寻求连任的总统支持率名单上,这一支持率仍然使特朗普接近垫底。特朗普领先于吉米·卡特(33%的支持率)和乔治·H·W·布什(35%),但低于奥巴马(48%)、乔治·W·布什(49%)、比尔·克林顿(53%)和罗纳德·里根(54%)。

报道指出,特朗普在全国的支持率仍然很低(43%支持,55%不支持),与拜登相比有些不利(46%支持,47%不支持)。在战场州,选民对两位推定候选人的看法几乎持平:52%的人不支持拜登,54%不支持特朗普,支持率均为45%。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