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法制 > 警界传真
投稿

乌鲁木齐:守护疫情防控绿色通道

2020-08-18 07:16: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赵戈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查看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目前正值果蔬大量上市季节,为保障居民日常需求,乌鲁木齐市加强交通管理部门、交通运输部门与各区(县)的对接协调工作,为农产品及重要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市场物流配送渠道畅通。 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影报道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青格达湖乡联合村,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指挥运输蔬菜的车辆快速通过。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青格达湖乡天山村,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民警帮助当地村民将收获的果蔬搬上卡车。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检查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向运送防疫物资的司机敬礼。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 青格达湖乡联合村,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帮助村民将收获的茄子搬上三轮车。

 

8月16日,在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一处执勤点,正在执勤的高新区(新市区)交警大队安宁渠中队指导员张书生在查看运输蔬菜车辆司机的核酸检测证明和货物运输证明。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