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李焕英”要全球放映!是飘了吗?网友吵起来了

2021-03-16 06:30:39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3月14日,据电影《你好,李焕英》官方微博消息,电影你好李焕英即将全球上映!

片方表示,“希望能够与更多小伙伴们,一起孝顺父母,合家更高兴!”

据猫眼专业版最新数据,该片目前在中国内地票房已超52亿元,成为内地影史总票房第二名,与《战狼2》的票房差距已不到5亿元。影片还将延长放映至2021年4月11日。

消息一经发布便

冲上热搜

而在评论区

网友却吵起来了!

有人发出疑问,

这是“飘了”?

网友还认为

由于文化差异不同

国内卖得好的片子

国外未必叫座

对于这些观点,

不少人也提出反对!

爱无国界

只要是打动人心的电影就

值得去欣赏

国产电影走向世界

要有文化自信

对于双方的争论,

还有人表示,

票房会决定一切,

拭目以待!

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