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娱文艺
投稿

破50亿元了!

2021-02-17 07:39:51 来源:央视新闻(ID:cctvnewscenter)综合@中国电影报道等 作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的春节档可谓是精彩纷呈,很多人选择进影院观影。数据显示,大年初一电影票房超过17亿元,创下我国电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刷新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

据@中国电影报道 消息,截至2月15日10时,2021年春节档总票房超51亿元。

《唐人街探案3》暂居春节档票房总冠军今年的春节档,国产影片类型多元,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新片同时上映。《唐人街探案3》上映4天超28亿元暂居春节档总票房冠军,其总票房创造国产电影单周票房新纪录。截至2月15日14时,另外一部热门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14亿元,排在第二名。《刺杀小说家》票房超3亿元,位居第三。

一票难求!你抢到票了吗?尽管所有影院都有不能出售100%座位的要求,但据网友反映,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基本都出现了众多场次电影票早早售罄的情况。业内人士指出,“就地过年”或成就史上最强春节档。

有“凡尔赛”网友表示:“有的人还在睡觉,有人已经住在电影院里了。”

也有不少网友吐槽,“抢不到票,担心被剧透!”

但也有人称,电影票太贵,“劝退”了自己。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春节档上映的影片平均票价在48~52元之间浮动。

小编提示!请做好防疫,文明观影牛年开年,去看一场电影,固然热热闹闹,但别忘了做好防疫、文明观影。

①未戴口罩、体温37.3℃以上者不得进入

②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

③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

④电影放映期间不得饮食

此外,律师提示,在电影院里观影,许多观众有拍摄正片画面、彩蛋等行为,无论发或不发朋友圈,都属于“盗摄”。这样做不仅不文明,还有可能违法。

对于“盗摄”行为,中宣部版权管理局、中宣部电影局、公安部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局,已于近日联合部署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的集中行动。对权利人意见强烈、社会危害大的案件,将依法从重处罚。如何避免无意中的“盗摄”?记住一句话就行了:当龙标亮起的时候,我们就不能拿出手机拍摄了。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