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 > 文化动态
投稿

凝聚企业力量 弘扬孝道文化 共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0-09-23 06:02:14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房济玉 王宁 苏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房济玉 王宁 苏淼 报道)九月送爽,瓜果飘香。2020年09月22日, 中国迎来了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人民在一起欢享收获的喜悦,共同庆祝丰收的中国。

   近日,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周刊》携东望人民艺术团与“西之盟”来到位于山东省肥城市的山东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参加文艺文化盛宴并考察、品尝“无抗”全猪宴。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民丰收节”。 

   他们一行于19日下午13点从济南出发,踏上去肥城的征途。各位领导和老艺术家们,不顾路途颠簸,辛苦劳累,大家一路上在车中欢歌笑语,开心快乐。

    前来参加的领导有原毛泽东主席的警卫战士王继红,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周刊》执行主编熙健,今日报道网总编王宁,山东自然养生协会会长董光,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艺术团总团长房济玉携秘书长宋卫先生、军人俱乐部主任翁婷婷女士、军人俱乐部副主任兼文艺部长刘薇女士、旗袍团熊立荣团长、舞蹈团房爱莲团长、爱心书画院秘书长李岩先生、志愿者刘广莲女士及东望人民艺术团负责人黄河正和柳良俊先生等。

IMG_20200919_154339.jpg 袁吉玲副总经理向参观者介绍创业标杆的事迹。

   走进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墙上张贴的创业标杆,“回归初心”,已成为该公司亮丽风景线,还有别具一格的恩人榜,无不显示该公司的大爱无疆。

   工作经验丰富,温柔美丽的袁吉玲副总经理带领大家到各个工作间参观,并一一详细讲解、介绍,使参观者了解到该公司以特殊的管理著称,以感恩的情怀产生出了山东省人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普通锅炉工贾衍强。 

IMG_20200919_164543.jpg 普通清洁工罗文青(中)被请到了前排就座。

    该公司有最优秀的无抗素鸡蛋及猪肉,供国民享用,以最严格的制度,管理好企业并做出了非凡的业绩,我们理所当然要替这样好的企业宣传,让更多人知道,了解,积极吃上这么优质的食品。

    让人感动是今年37岁的普通清洁工罗文青,有着天使般的梦想,工作6年来,通过努力一年的时间,绞尽脑汁,尽心尽责,彻底打扫卫生间,彻底清洗大便池,直到便盆的水自己能喝。在现场中,当罗文青从便盆中舀起一杯水,仰头而尽,温柔美丽的领导袁吉玲袁总,同样仰头一口气喝完,大家都震惊了,惊呆了。卫生间,不需要绝对不迈半步的地方,她们竟然喝,还喝得那么潇洒,中国首屈,世界唯一啊。她们却朴实的说,因为爱“西之盟”,感恩领导葛总的大爱。

    然后观看着德孝中华艺术团、东望人民艺术团带领演员们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精彩文艺文化盛宴,特别激动的人民日报社德孝中华艺术团的各个领导、老艺术家和军人俱乐部的各位团长们,一起表演了精彩走秀。他们虽然人人都是便装上台,但是都是用心在演出,别具一格。

IMG_20200919_165557.jpg 原毛泽东主席警卫战士、今年76岁的王继红(中)老人现场向山东众成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金山(左一)捐赠一幅“为人民服务”书法。

   现场中,今年已76岁的王继红老人告诉记者,“来到肥城,来到山东众成,非常开心,看到咱们的企业领导有方,员工有志,大家团结一心,共创辉煌!我感到很高兴。”并当场向山东众成饲料科技公司董事长葛金山捐赠一幅“为人民服务”书法。

   德孝中华艺术团总团长房济玉说:“我们是来众成学习的,这里是教育管理学院,我们要向众成学习!共产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宗旨是‘一切以人为中心’,作为泰安唯一的非公企业红旗党支部,山东众成人在葛总的带领下会一直跟随党的脚步前进,事业会更加辉煌,会更能够让全国人民吃上最放心的无抗生素的猪肉、鸡蛋等。”

IMG_20200919_165858.jpg

   德孝中华艺术团爱心书画院秘书长李岩先生(左三)给山东众成赠送字画“大吉大利”和“回归初心”作品。

   在演出现场,这些演员们都是自发自愿,曾在全国各地进行公益演出。演员们全心投入用心演出的节目很精彩。德孝中华艺术团与东望艺术团学雷锋志愿者用两个小时的节目表演与山东众成公司全体职工共庆即将到来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演出,给予了他们莫大的鼓舞。

IMG_20200919_171247.jpg

IMG_20200919_172711_1.jpg

IMG_20200919_173121.jpg

IMG_20200919_173952.jpg

IMG_20200919_174618.jpg

IMG_20200919_181218.jpg

IMG_20200919_182101.jpg

IMG_20200919_183922.jpg

IMG_20200919_184620.jpg

    通过“西之盟”之行,让我们感受到山东众成公司的伟大壮举和大爱无疆,一颗颗感恩之心,王继红先生等老前辈们一颗颗爱国之心,东望人一颗颗无私奉献之心,汇聚成心的海洋,紧跟党的步伐,砥砺奋进共圆中国梦。

     

 

责任编辑: 孙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