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直击“火焰蓝”尖子比武竞赛丨岗位尖兵各显神通

2020-08-08 05:09:59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包永祥、仲万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比武队员奋力拼搏.jpg

  为进一步提升队伍遂行应急救援任务能力,切实检验队伍训练成果,提高队伍积极性,新疆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利用三天时间开展训练尖子比武暨群众性体育竞赛活动。

   此次比武竞赛设有多个团队协作项目和个人项目,在8月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队完成团体障碍、单杠一练习、双杠二练习、3000米等项目的比拼,以拼搏进取、永不服输的精神展现队伍从“橄榄绿”向“火焰蓝”的转变。
 
6-队员正在进行双杠竞赛.jpg
 
    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气势高昂、意志坚定、动作娴熟,奋勇拼搏,勇争第一,克服了炎炎夏日带来的考验,充分展现了森林消防指战员精湛过硬的业务素质、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严格标准,公正评判,全力保障了比武竞赛规范、有序、高效进行。
 
7-队员正在进行3000米跑.jpg
 
8-队员正在进行单杠竞赛.jpg
 
    通过比武竞赛,不仅让全体队员提升了体能素质,同时也为全体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切磋技艺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团队意识。下一步,特勤大队将结合此次比武竞赛活动,深入推进多种形式练兵任务,健全联勤联训联战机制,不断提高大队多种形式综合应急救援能力。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