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共护美丽校园

2020-08-03 08:07:35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淮晓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微信图片_20200803074940.jpg

微信图片_20200803075914.jpg

   由于风吹日晒,老化腐蚀等原因,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鲍集中学校内部分墙面颜色发灰发暗,甚至有脱落现象,不同程度的影响了校园的美观。为解决这一问题,江苏消防淮河流域鲍集圩作战片区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组织淮安消防指战员利用防汛抗洪休整时间对校园墙面进行打磨粉刷。在打磨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墙面进行了仔细的打磨、粉刷。经过一番辛勤工作,整个校园焕然一新,也为师生营造了安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