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哈尔滨“至上2020”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

2020-07-31 22:42:11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朱善永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至上2020”哈尔滨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2)(1)38.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大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救援理念,进一步锤炼过硬队伍、提升专业能力、完善救援机制、积累实战经验,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救援准备。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至上2020”哈尔滨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2)(1)352.png
 
    2020年7月30日上午9时许,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了由哈尔滨市政府在松北区隆重举行的“至上2020”哈尔滨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中共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孙喆,黑龙江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赵中超,哈尔滨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大泉,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冯永刚及其他各相关部门领导莅临观摩了本次演练。
 
    此次演练由市政府主办,应急救援相关各部门参与。共有1800人、100艘舟艇、360台车辆、2架直升飞机参加本次演练。此次演练主要以“全要素实战模拟、全场景综合展示”的形式进行,力争最大限度模拟实战,共设置静态装备展示、动态装备展示、受灾群众转移、公交车坠江救援、堤防险情抢护、船只相撞事故救援6个科目。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至上2020”哈尔滨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实战演练(2)(1)671.png
 
    通过这些拟真科目演练,考验了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各部门处置灾害及协调作战能力,展现了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与其他应急救援力量顺应“全灾种、大应急”的发展改革趋势,逐步完善的灾害应对机制和日渐加强的灾害处置能力,向广大哈尔滨市民交上了一张令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王宁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