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食安 > 行业动态
投稿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丨“萌娃”带你看消防

2020-07-11 08:12:02 来源:今日报道网 作者:包永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近日,新疆乌鲁木齐市BBD儿童俱乐部40多名家长带小朋友走进新疆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营区参观体验,零距离感受森林消防员日常生活,观看森林消防指战员训练风采,了解森林灭火救援装备,进一步增强了小朋友们对森林消防的认知。

1-萌娃在消防车上欢乐玩耍.jpg

3-消防员带小朋友一起锯木头.jpg

4-消防员为小朋友带安全头盔.jpg

    活动中小朋友们近距离参观了消防员战斗班的内务建设,训练场的严密秩序,近距离感受了近距离感受军事化管理和消防队员的日常生活。
    与此同时,小朋友参观了不同类型的消防车,面对各式各样的消防器材装备,孩子们充满着好奇。在参观的过程中,消防指战员首先带领小朋友们参观了执勤消防车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的介绍了消防器材装备、消防车辆装备和灭火救援器材的用途,小朋友们饶有兴趣的聆听消防指战员的介绍,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寻求答案。
 
5-.jpg
 
 8-小朋友正在体验消防装备.jpg
 
    小朋友们围在消防员叔叔身边,认真了解各项装备器材的用途和操作方法,在参观过程中,消防员们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可口的西瓜、美味的蛋挞以及清凉的绿豆汤,确保在小朋友们玩的开心的同时,随时能够补充体力。
 
12-小朋友正在体验训练科目.jpg
 
    在看到消防员们进行训练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好奇心理,小朋友们萌萌地讲道:“原来森林消防叔叔们是用这些装备进行灭火的,他们好帅!等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消防员。”
 
15-.jpg
 
18-攀岩科目演示.jpg
 
 
16-小朋友们体验绳索倍力系统.jpg
 
22-合影留念.jpg
 
    通过开展此次营区开放日活动,让家长及小朋友们着实体验了一把森林消防员的日常,同时也加强了防火宣传,强化了森林防火意识,切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 刘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今日报道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今日报道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今日报道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6 鲁ICP备16043527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0402000660号